close

了解的人會知道我身不由己

不懂的人會以爲我忘恩負義

那有誰明白偶爾某些情況已經不由得我願不願意?


[努力]

我說了未必有人會相信

因爲沒有看到沒有聽到沒有發現到


很多事情到後來

也只會變成另一件事的形容詞或代名詞


你問我孤單嗎

你問我寂寞嗎

你問我有朋友嗎

你問我到底還記得誰有恩於我誰一直都愛我嗎

那是不是我給的答案必須是你要的你想聽到的你才會相信呢?

還是你會為我預留辯解的機會?


看表面

不透徹

那是不是深入看就清楚明白了?


那倒未必


諸如此類的事情免不了一而再發生

免疫力需加強


也許到後來我沒你想象中狼狽

你才能接受我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