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男孩人都很好,真的。不知道當初看上我什麽,可以爲了我戒煙戒酒力爭上游不打架不鬧事......哦對了,都是那些年的事。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總會想起從前戀愛的一切。小學單純又簡單的你喜歡我我喜歡你,囯中原本也單純又簡單的你喜歡/愛我我喜歡/愛你。咦多了愛耶,只是情竇初開的我們對於它不甚了解。初戀由淡淡的喜歡開始,慢慢延伸成一絲絲的愛意,如同王子公主的故事在一起,雖然沒有什麽惡毒的角色搞破壞,但後來還是分開了。我提的,第一次分手,哭到眼睛腫了,難過到上課慌神了,不過心痛也不過兩三天就過去了。也許嬉笑打鬧的過去,都可以嬉笑打鬧地讓不開心都過去。

初戀沒什麽不好,真的。可是在那之後,大家都受傷了。曖昧很長,等待很長;傷害很多,難過很多;唯有相愛不長,相愛不多。那次我初嘗愛情的撕心裂肺,初次體會終于在一起會開心到睡不著,分開也一樣。閉上眼,眼淚來捧場。“沒有答案其實就是答案”,如果當初像現在這樣坦然想通,那心痛或許會少一些。沒錯,或許。

後來遇到了那段時期的最愛,最後也演變成最痛。我的愛情不複雜,只是不簡單。分手復合分手差一點復合;曖昧疏離曖昧疏離曖昧差一點在一起;分手等待以爲會復合疏離等待以爲會復合疏離復合分手;然後我單身。

重溫、重提,並沒有刻意想要消費誰。我只是覺得當初的自己很傻,很不應該。做的一些選擇和決定,傷害了別人,害對方被貼上不好的標簽。如果可以重來,就算我會做相同的選擇和決定,我也不會用相同的方式。至少我會確保大家能做回朋友,就算不是從朋友開始。不過我也清楚沒有如果,也沒有以後。

現在他們都很好。遇到好的人,遇到對的人,就算沒遇到,但我相信只要沒有我阻礙著,屬於他們的她們終究會出現。我從我的角度遠遠看著,看到了他們的笑容,仿佛也聽到了他們的笑聲。我默默送上我的祝福,但願每一個他都感覺到。

感謝曾經。

那些年,我是被追的女孩。多幸運,也多感慨。

如果有下一個失去,我希望自己可以瀟灑面對,哭過再坦蕩蕩站起來。如果不可以,我似乎可以預見那個翻天覆地的歇斯底里,絕對會比之前更惡劣。也許因爲情況不一樣。先擁有再説吧!

那些年曾經愛過的時光,不能倒流卻靜止了,在......我的回憶裡。大大的感謝。

Lövè.jpg  

要找到能合成一顆心的指紋不容易,如果你找到了,好好珍惜哦!祝你幸福,不只是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