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奇怪的生物吧。

瘋狂四月,忙翻。睡醒梳化上班,下班回家,回家吃飯洗澡睡覺,睡醒梳化上班。重復這樣的循環,精疲力盡,期待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但偏偏事與願違。以前累了就會抓緊時間休息,現在就算睡了腦子還不斷在打轉,甚至還會被夢裡的内容嚇醒。

Ok,或許壓力太大了吧。

回到奇怪的生物這件事情。對啊,我很忙,但腦袋還是會“抽空”去想一些有的沒的。也許因爲最近在看關於愛的故事,所以腦袋也會聯想到相關的人事物。

好,我必須承認,我打消了念頭。怎麽說呢,就是有一個朋友人還不錯,認識不算很久了解不算很深,卻存在著某種好感,覺得這人還不錯,有上進心、善良、細心、有責任感。但愛情不是條件值,不是達到了某種標準就能怎麽樣。雖然深知這個道理但還是免不了胡思亂想一番,幻想著無限可能......

直到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不會不可能"

這首歌像是當頭棒喝,提醒我回到現實。人家說:"Nothing is impossible",其實不是啊 ,很多不可能真的就是不可能。那是不是就不應該勉強了呢?我想是吧,就算多崇拜。

過了瘋狂party的階段,也過了對某人崇拜的年紀。天真爛漫的傻氣,窮追不捨的討好,呃......

我想我還是比較習慣瘋狂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