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每跟自己真心剖白一次

心就會再痛一次

我還真的以爲我已經麻木到沒有感覺了

原來

是我高估了自己

 

總是三不五時回想起那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想起某個人爲我做的某些事

想起我們一起的努力和堅持

想起每個爽朗的笑聲  溫暖的擁抱

可是後來卻改變得很徹底

徹底到讓人覺得心寒  格外諷刺

為我付出最多的

卻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因爲那些傷害並非不經意

而是處心積慮認真規劃想要毀掉我的人生

原來 愛的反面真的就是恨

而所謂的感情

也可以在一夜之間一滴不剩

 

如果問我痛嗎

很抱歉我很想說不痛

但不行

怎麽可能不痛呢

 

除非我從來都是假的

 

那當初的愛又是什麽

那當初愛上的又算什麽

那當初一起經營的愛又是爲了什麽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自怨自艾的自己

可是我也不知爲何

心裏開始恐慌了

 

看到電視劇裏的男女主角都有美好結局

我開始擔心自己沒人愛

擔心找不到一個可以好好愛我的人

 

除了這個

我不知不覺也在害怕一些説不上來的事

以後的事誰會知道呢

也因爲未知

而我就更加害怕了

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麽低潮要經過

還有多少撕心裂肺的事情要再一次狠狠經歷

光是想到那樣子的痛

我就好怕好怕

 

是啊

雖然我不怕受傷

雖然我相信只有堅強能夠讓我過得更好

但不代表

我有超強的抵抗力

也不代表

我有準備受傷的勇氣

 

如此這般的自己

我覺得像個小孩

一個哭著說自己沒人要的小孩

一個需要被疼被愛被保護的小孩

 

其實啊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完全安心的人

讓我放下過去

讓我好好睡去

讓我......

 

不再害怕未來

 

“孤單的人總是不怕一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狂歡結束後的不安
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

 

我想這就是爲什麽我拒絕參加party

拒絕抛開形象大膽狂歡的原因

 

但是

我可不可以幼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