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一個人呆著

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和空間

也好久沒有好好唱一首歌

好好寫歌 好好看一齣戲

 

直到現在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寫著心情

直到喉嚨再次發炎唱不出聲

直到好友隨性約去看電影

才發現這陣子

生活過得好不一樣

 

一樣真實

一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只是

有些不一樣

 

雖然很忙

但努力的用心的被看見被肯定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好到我都感動得哭了

 

可是我

還是好矛盾

 

從前不敢隨便換護膚產品但現在看到好奇的拿了就買了

從前覺得感覺不錯就愛了但現在遇到適合的還是遲疑了

矛盾的個性讓我不斷在撞牆也同時在成長

跌跌撞撞卻更加茁壯

我知道

天黑過了就是天亮

早安過了就到晚安

很多看起來不變的定律卻終究還是默默在骨子裡漸漸有了變化

只是我們未曾察覺

或者

已經習慣

習慣

就變自然

 

我承認

我已經沒有辦法自然的面對我的未來

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

不知道怎麼磨著磨著就損了

走著走著就掉了

丟了夢想 迷失方向

 

我從來沒有像這樣不知所措

我必須承認現在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她說我每天都看起來很開心

他說我每天都看起來很傷心

我說我每隔幾天就變成刺蝟

怎麼連面對自己都無語了

就都無語了

 

她問我

我內心深處到底最想要做些什麼

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撇開所有經濟障礙社會眼光家人立場

我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答案是

腦袋空空

我到底想要做什麼

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我知道我不能不唱歌

現在喉嚨發炎唱不出聲我都慌到哭到亂七八糟了

我知道我不能不寫歌

現在一段時間沒有新的創作我都急到耿耿於懷了

我還有很多想做很多可以做

只是那個藍圖太大框架太大而讓我失了亂了方寸

但我相信心裡還是有譜還是有夢還記得初衷

我依然還是我

依然還是

 

只是我

被另一個沒看過的自己帶到另一個沒到過的地方

看到另一扇窗

天空很大很藍可以無限延伸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要好好守護那個最初的夢想

那個

我的驕傲

 

夜空中最亮的星

會讓我找到存在的意義

不要急不要慌

未來   還在心裡

 

 

逃跑計劃 Escape Plan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听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记起
曾与我同行 
消失在风里的身影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 
和会流泪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指引我靠近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那曾与我同心的身影 
如今在哪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等太阳升起
还是意外先来临

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