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

很幸福 很幸福

 

喜歡的工作

策劃   執行   從零到有完成別人期待的美好經歷與回憶

做喜歡的事

寫文案   寫劇本   寫歌   實實在在精進自己培養才藝變身文青

喜歡的服事

敬拜讚美   影視報告   城市網絡電臺  從唱歌到講話到廣播全都是我的摯愛

有喜歡的人

家人   屬靈家人   兄姐妹   知己   滿滿關心在乎和疼愛包圍我保護我不讓我受到傷害

當然還有最愛的神

永遠與我同在

我真的好幸福

 

如果可以重來

從以前到現在所做的每一個決定我都會重選一次

因爲這一切都造就了現在的我

並且讓我擁有這一切

雖然不能重來

但我不後悔也不遺憾

因爲每一個現在都是永遠

永遠都珍惜的人   事   物

和每一種感覺

 

謝謝你們愛我

即便我不是一直勇敢   堅強

偶爾軟弱   固執   倔強   任性   

但你們始終愛我

我也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曲:林俊傑/詞:姚若龍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