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很難

要顧及到每一個人的感受

更難

迎合和討好

只有一線之差

 

面面俱到

抱歉我辦不到

做事不夠圓滑我知道

可是心

它說它累了

想休息

 

反反覆覆

眼神其實沒有多大勇氣去抵抗

恍恍惚惚

内心其實沒有多大堅持去衡量

 

結果呢

讓每個人都心碎

 

現在開始

我只想對自己好

還有

那些對我好的人

 

我真的需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配得到幸福

我值得

就像每個人都適合

 

我不應該是例外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