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身在臺灣,跟過去的自己協議成功,她還了我笑聲。

每條臺灣的街都住著一個故事;每一個角落都有它感人的地方。時而古老,時而摩登,真實且自然,安全也自在。尤其走在冷風習習的東區街道,感覺就是很輕鬆。腦袋空空,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必擔心。放鬆了心,也放鬆了思維。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他們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因此臉上也擁有不一樣的表情。

用浪漫來形容在臺灣走過的路,其實很貼切。溫柔,且熱情。

那幾天笑聲源源不絕,每個夜晚都安穩入眠,每個早晨一睜開眼,都是美好的開始。笑話很多,話題也不冷場。要不是身在國外的那幾天我都感冒不舒服,我想一切會更完美。沒關係,都滿足了。

在臺灣感覺很有歸屬感,完全融入的原因在於,街景、人物、文字、語言、語調,統統都好親切。

謝謝每一個跟我完成這趟遠行的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