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文章有點悲,今天來點開心的。

昨晚在家好開心,和媽媽一起用餐然後觀看電視節目,一個字:爽!我們還互開玩笑,感覺好溫馨。回想起感恩節那一天,我寫了張紙條跟媽媽說謝謝她把我生下來,她看到的時候明明很想笑卻硬要忍著,不過還是被我發現她偷笑,啊哈哈哈太可愛了!

《關於親愛的》
部分人都只會叫自己的另一半“親愛的”,但我覺得這三個字包含的意義不只是愛情,友情和親情也當然囊括在其中。雖然說“親愛的”就等於英文單字“Dear”,可是在我眼中,“親愛的”感覺親近多了。

可是這三個字,我比較想跟另一半以外的人說。不是因為我現在單身,而是有些人的存在就不只是朋友這麼簡單。一起經歷過很多事,這些事都與生活息息相關,或多或少都有些革命情感。又或者還沒一起經歷很多事,但在生活裡面一直都息息相關,或都或少都將會有些革命情感。很多時候相似不是因為外貌,而是相處之後的感覺。也許是家庭背景、性格、夢想、興趣、熱忱、想法或就只是一種感覺,就感覺相似。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卻都希望有人能一直陪在我們身邊。陪在身邊分為兩種,一種是人,一種是心。我承認,我比較在乎兩者都是。而現在,我確實擁有我的親愛的。以前會在意自己在別人那裡是否有著相同的地位或情感,但慢慢領悟到其實只要用心去對待,對方那裡也會感受得到。

是這樣吧?我想應該是。

親愛的,我再也不會害臊這樣稱呼你們。因為你們是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