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你。

想念當時的語氣

想念空氣中漂浮著音符和旋律

當你說

“這個好,適合你的聲綫”

“這個高音都上不去”

那些共同的話題

雖然只剩唏噓

但都是我最喜歡的表情

 

多少習慣因爲愛而養成

就多少習慣因爲愛而改掉

因爲心裏面還是多麽不捨得

 

如果你還在

很多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但我知道

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很好

所以我也會過得很好很好

 

我想用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所以

今晚來看看我

好嗎?

 

今年的禮物不是用一半的漿糊

而是深深地

我愛你

 

昨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