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好想抛掉這重擔

什麽都不管 

什麽都不理

 

空氣裏彌漫著的哀傷情緒

早已隨著風

飄蕩

到無人知曉的國度

因此

儘管壓得喘不過氣

還是要以喜樂的心去面對一切

 

我知道

我也絕對相信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只要再繼續堅定、勇敢、忍耐

撐過這艱難的時期

所有的所有就會如我所期許

甚至比我所期許的來得更美好

 

如夢初醒。

 

對於人生的規劃總有太多的不確定

但唯一執著的始終是音樂

我想

我已經懂得我能做些什麽

並且要全心全意

 

感謝主。

 

 

 

 

 

 

作詞:盧學叡
作曲:盧學叡、劉嘉鈞

當我開口呼喚祢 呼喚祢名
祢側耳傾聽關心 我的聲音
祢觸摸我軟弱的心 給予安慰
使我能夠堅強站立 面對一切

當我開始愛上祢 愛上了祢
祢用愛將我抱緊 不會離去
祢釋放我所有重擔 給我力量
開啟美麗道路賜我 新的生命

Hallelujah Hallelujah
耶穌我主 我尋求祢 耶穌
我要敬拜祢 耶穌我主

當我開始愛上祢 愛上了祢
祢用愛將我抱緊 不會離去
祢釋放我所有重擔 給我力量
開啟一條美麗道路 充滿我生命

Hallelujah Hallelujah
耶穌我主 我尋求祢 耶穌
我要敬拜祢 耶穌我主

Hallelujah Hallelujah
耶穌我主 我尋求祢 耶穌
我要敬拜祢 耶穌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