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之後

我感覺在那一瞬間心裏面的大石頭被移走

雖然還有坑

但我非常享受那一刻的豁然開朗

 

然後

一個人逛街

用輕盈的腳步

用我喜歡卻一直不習慣的方式

走了一個小時

那個當下

我覺得我好幸福

 

人生

有盲點、矛盾點

還有不敢觸碰的傷痛點

很多事情就算看不清楚

卻也一直存在

有時候

明明看到盲點了解矛盾點碰了無數次傷痛點

卻還是會假裝看不清楚

假裝不存在

可是

假裝並不代表不知道

只是天真的妄想假裝能成爲理想中的事實

 

因爲有過去

因爲有經歷

因爲有未知

因爲有太多身不由己、無法控制、不知所措、痛不欲生

所以

叫人生

 

人生

不是看偶像劇

不是覺得劇情太扯就可以關掉走開然後再也不看

人生再扯也始終要繼續

不能喊停

不能放棄

 

那些不堪

那些無所適從

那些不想承認卻終究要面對的事

再痛苦再煎熬

也不應該是放不開的藉口或理由

不一定要笑著說無所謂

至少

有勇氣開始

就要有勇氣結束

 

那一步

那一個既正確又瀟灑且漂亮的腳步

我會踏出

才會

才能

真正踫到幸福

踫到真正的幸福

 

絕對可以

只要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