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驚覺
原來說回去是多麼的容易

需要很大的勇氣
大到
我想起來就感覺要窒息


很痛

我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回去了也沒有歸宿
以前可以投靠的
都只是以前了
而那些感情依然親密的
我又實在不敢打擾他們的美滿家庭生活
我怕看到
我怕聽到
我怕

我知道的
很多環境我真的不適合參與

那麼
我可以去哪裡?

我好想好想回去
好想看你
好想到那個地方呼吸曾經陪伴我十幾年的空氣
好想聽每個想念的人分享他們最近的故事
那些沒有了我的故事
好想好想

也只剩下好想

說回去容易
我才發現
我沒有那樣的勇氣

雖然
我想要休息
想要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