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很開心,因爲過得很充實!而且我發現,雖然有些令人難過的情況發生了,但我卻可以坦然面對。這是以前辦不到的,以前啊總會爲了類似的狀況難過,導致很多其他的事情都沒有辦法處理好,因爲心情已經被大大影響了。對於我現在的應對能力,我要為自己鼓掌!

昨天上了電台100.3的節目,和另外兩位年齡相仿的在校生一起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所談論的是有關於年輕人到外國留學的課題。兩位DJ既幽默也親切,所以整個過程實在是很好玩!

話説當初囯中畢業後我原本是打算到台灣去升學,也許年少輕狂的年紀看了太多偶像劇,總是幻想在異國遇到真命天子然後來個美麗的邂逅展開童話般的愛情故事,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想要到台灣念書的念頭早已經根深蒂固!後來經過自己上網查詢資料再進一步研究之後,發覺台灣真的是我理想中的一片土地。相較起來我的英文還蠻遜色的,而中文能力算是中上,那麽去台灣就再好不過了!大家都用著我熟悉的語言相互溝通與交流,而那裏的環境、人文、文化、食物......哎喲總之就是寶島一個啦!想說到了那裏就可以好好重新開始,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開始我獨立堅強的新生活!但媽媽考慮到台灣和大馬的距離,覺得若我到台灣去她要見我一面都不容易,就像少了一個女兒似的,再加上台灣一年四季,也免不了天災,所以爲了安全起見就反對了我的這個理想!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不再無奈了,畢竟老媽子的出發點也是爲了我好,再來現在居住的新加坡也沒什麽不好,交通方便,治安也絕對okay,我在這裡也有家鄉以及新加坡的朋友,不算孤單啦!

我答應自己,爲了自己,一定要好好衝刺我的演藝事業,在不久的將來帶著我的音樂作品,踏上台灣這片土地!

對了,大家可以到我的臉書頁面聼聼我昨天上電台的節目哦!http://www.facebook.com/faithpang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