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作啊!!!

我發現最近的我開始懶散,總是為自己找藉口停留,回頭看看我真的慢了很多!也許以前的自己沖得太快,現在的緩慢讓我很不習慣。或許把腳步放慢是好的,至少還可以好好看看身旁,那些愛我的人。但人生還是必須取得平衡,總不能怠慢。

可是最近我不喜歡自己。當我過於認真在處理或是討論一件事時,態度和語氣就會加重,甚至變得惡劣。辛苦了身邊的人,尤其是那些處處為我著想卻得不到我體諒的人。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檢討、改正。

有時候當別人太看好自己,壓力真的會隨之而來。然後就會想逃避,不敢正視其他問題,因爲害怕一個不小心,別人對於我的期望就會粉身碎骨。因此我告訴自己,當我相信能量和磁場的存在,就代表我也相信了自己。只要有信念和信仰,我知道,我的能量一定會超出我的想象。

振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