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月都會有這樣的一個早上。

你不知道,你毀了我的心情。就像你不知道,即便不是我和你之間的問題,那種想哭不能哭的感覺還是會在通電話的過程中爆發。我會心疼你的難處、委屈,也當然會心疼你的心疼。

可是你不懂我的脾氣。不是對你,而是對我自己,我生自己的氣。所以我沉默,所以我輕聲回應。你沒聽見,因為我不想你聽見。我不要你感受到我因為怕我語氣會變糟而不想回應的心情。

還有你好像也不記得,我在工作。對,很輕鬆,大多時間都無所事事。但是,我還是在工作。你要知道,辦公室不是我一個人。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你不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們需要溝通,你們更需要。成為你們溝通的橋樑確實是我的責任,但這個責任其實很灰暗。一個不小心,跌下去的不只是我。所以我覺得,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要不然我會開始擔心以後沒有我在,你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很怕,我最怕你出事。可是我不善於表達。是有改善,但有些話還是會言不由衷。原因是,我不想發脾氣、不想掉淚。

就這麼簡單。

你需要冷靜,我也需要,而她不可以冷眼旁觀,因為這是她的角色。

但並非冷清。你知道的,我們都需要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