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微笑背後的憂傷是會被發現的,嗯,有種被打敗的感覺。但這種感覺來的好,至少我知道『假裝』它真的很假。開心不需要盡量,當我聽到有人說我的笑越來越有『笑』的成分,真的很開心。放下一些事果然能讓人解脫,笑的能量也能被釋放。

所以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我的笑有什麼不一樣。

1. 課業方面,今天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昨晚做了一些應付考試的筆記,哇我原來可以這麼勤奮。

2. 收到一份聖誕禮物,好喜歡!

3. 姐姐說我總是有貴人相助。
i) 當初找工作時認識了某家公司的人事部主管,和對方成了朋友,現在的房客就是她介紹的。
ii) 之前的生活中認識了某位好朋友,和她的感情蠻親近的,即將搬進去的房子就是她幫忙找到的。

不過這兩位也太久沒見了。


iii) 現在身邊親近的這幾位,不只是我最常見的人,也會是未來日子裡陪伴著我的人。他們幫了我很多,也在我原本一片混亂的生活和心情注入了新生命。噢耶!


4. 這個月我看到了增進的感情。和媽媽的,和姐姐的,所以,我很滿足。親人不能選,也根本不需要選。

對了,聖誕節吃火雞,農曆新年吃肉乾,冬至吃湯圓,中秋吃月餅。雖然不只是節日當天可以吃到象徵式的食物,但每逢節日前夕或之後都會有一些促銷、折扣等等,就不知道有什麼節日是一定要吃壽司的,那就可以在那個節日的季節裡買到便宜的壽司耶!Okay我想想而已。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路上一定大賽車。 =="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