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接受不該是理所當然,所以我一定要回報,又或者,付出。

當身邊的人為我付出很多,我知道我不能停在原點。可是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別人對自己有希望,自然就有期待,這些對我來說都不算壓力,應該算是推動力才對。只是就像他們說的,當我做不到的時候,就會壓抑。我不想辜負別人,討厭自己突破不了,卡在某個定點。越辦不到,就越想辦到。我知道,就算我辦不到也沒人會責怪,但我真的要證明,就當作證明給自己看。

對,我好勝,我輸不起,怕輸給自己。對,自己。這就是我現在正在煩惱的事,還有些許矛盾。我真的要突破,解決那些未完成的事。可以選擇性的解決,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我的極限如果只到這裡,也太糗了。我不能接受。

有個以前曾到活動現場支持我演出的支持者(他自己說的)時不時就會來慰問我,打聽我的近況。我知道,他還想看我表演、聽我唱歌。我當然,也還會繼續唱歌、表演。我不會辜負每一個對我好的人。可是首先,讓我冷靜一下。

我必須要放開一些事,還有,人。結束的就結束了,不要再拉扯。所謂的一輩子,只是我們害怕結束所丟下的童言童語,因此,有些許天真。

所以我,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