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心病還需心藥治

還是必須找到能解鈴的那個人啊

 

老師說閉上眼

黑暗暗一片

我會看見一個女孩

她在哭

跟著她一起哭

接受她哭的原因

然後我們就能一起走出來

 

輔導這件事

對我真的沒有多大幫助

我想我需要的已經不再是聆聽

而是釋放

以及放下

 

那是多麼未知的一件事

我不知道在那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有點膽小

但必須要鼓起勇氣......

 

 

走進去

 

那才能走出來

 

我想所有問題的關鍵是我始終不懂得說再見

是一種不再見的再見

曾經的緊緊相連

曾經的愛與虧欠

曾經的來不及告別

都成為

永遠的來不及再見

 

那些以為像風一樣輕的思念

從來沒有隨著季候變遷

需要的再也不是時間

而是要勇敢的站起來

揮手

告別所有遺憾和後悔

 

是時候深深的鞠躬

為一切畫上完美句點。

 

因為2015將要開始

 

還不是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