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每個人自我增值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選擇外在,有些人注重內在。我原是後者,但現在開始我想兩者兼顧。

“你看起來很忙,但是你到底在忙甚麼?”-這是我最常聽到的問題。答案有多少人可以接受,我不在意。因為,我喜歡留個空間和時間豐富自己的內在。

外表再漂亮也只是外表,我不希望它成為一個虛無的空殻。外在的美,應該和內在融合在一起並且相互呼應,那才能由內至外。也許過去我花較多時間在看這世界,而現在是時候也看看自己了。看看我的五官、肢體、動作。藝人嘛,外在還是很重要的。

我有進步喔,至少對於假睫毛這件事情我稍稍釋懷、可以接受,也似乎有辦法征服它了。畢竟我不是專制的人,我只是一碰到“花錢”這部分就會變得比較計較和愛碎碎念。

但,我還是希望別人覺得我是好看的。誒,我還是女孩啊,哈哈<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