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事情會變成這樣,出乎意料的好。

遇到好多好久不見的人,還有爸爸。大家開開心心桌一下聊一聊,聊著聊著聊了很多。原來友情不一定會因爲時間和環境的改變而變質,而觀心態。

最最開心的,是跟從前最熟悉但也曾經最陌生的那一個人,把過去的疑問通通攤開來説,坦白從寬。是啊,因爲那時還懵懂,在那個當下的決定往往太表面沒預想到後果,所以錯過了很多原本可以美好的時光。有後悔也有遺憾,但我想這也算是不完美的美。如果從前的其中一個決定改變了,天曉得我們現在會如何?都是命中注定的,所以就都接受吧!懂了也恍然大悟了,彼此終于可以像最初那樣一起談笑風聲,甚至多了從前沒有的,談心。

原來是可以這樣相處的。

然後我才發現,我們其實出乎意料的了解彼此。

還有,國中時期發生很多美好的事,也當然有誤會。雖然誤會的造成從來不是因爲我的雜念,但因爲我秉持著“清者自清”的理念,認爲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解釋都是多餘的,畢竟對於不相信不諒解的人來説,解釋是掩飾的一種。那時我沉默,因此被維護的都是別人,我呢,繼續清者自清,繼續啞子吃黃蓮,繼續錯過。不過也許因爲這一切,我才會成爲今天這個我。

都是遺憾的美好。

回到我們。謝謝你曾經給的愛和眼淚,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帶給你的傷害是那麽深,也才明白原來我有那麽不可思議的影響力。你說的,沒有誰對誰錯,所以都不虧欠了。那麽,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哦!

所以我說,初戀雖然不完美,但它總在我們心中留下最深的感觸。是啊,多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