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跟著我。幫我做決定,為我做反應,卻不曾事先征求我的同意。結果,任由我被別人誤解,或者,討厭。

我不喜歡她,但也同情她這樣的一個人。妒忌心強、愛吃醋,霸道、要別人順著她的選擇和意見、動不動就臭臉。所以愛她的人很痛苦,我也想要唾棄她。

因為知道她是誰,才必須徹徹底底的離開她。我不可以毀在她的手上,我不要看醫生,我可以自救。

聽說,我們的掌紋不是為了讓算命師父發揮預言功力,而是為了讓我們掌握。我讚同,也勢必證明。

瞬間,我感覺格外輕鬆。一切的改變其實從未結束,而是往更好的放面開始。

出發 回歸 告別 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