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其實不需要去在意這件事
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
我知道我急躁
最近更容易生氣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影響我的心情

但我也發現
當我去在意一些行為
又或者
在意我原本應該在乎的人
慢慢的才了解
我不在意的時候才會被在意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
就看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態
什麼樣的視野

有些人你對他越好
他越覺得理所當然
你給他一袋米
他要你幫他煮
其實不需要回報
也不奢求什麼樣的付出
回饋一點點
就很足夠了

這些日子我受到很多的恩惠
得到很多的幫忙
正當我在懊惱如何回報的時候
恍然。領悟
用心做好每一件被期許的事
自己份內的事

就已經是很美好的事情

那些口口聲聲的口口聲聲
聽過看過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