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最快樂的時刻,竟然是到超市去買零食的時候。我很喜歡逛超市,尤其是一個人無所事事,又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總覺得那裡最貼近生活,吃的用的,都和生活息息相關。看到人來人往,感覺在人群中的自己,格外真實。

原來快樂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吃完晚餐收拾行李,感覺也很棒。我覺得再怎麼獨立,我偶爾還是會依賴,只有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會照顧自己。嗯,有點怪,哈哈。其實想表達的是,我至少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因為這樣,心情也很好。

原來快樂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很多時候都是我們自己太苛刻,跟自己過不去,跟別人過不去,跟世界過不去,然後就覺得自己不快樂。在心中拉扯的,無非是自我的想像和真實的情況。每天在網絡上知道很多訊息,覺得自己很幸福。求知欲從來就不旺盛,只是對娛樂圈有哪些人特別關心。在臉書、微博和部落格的世界裡,我發現也認識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藝人、歌手。像是我的新偶像SIGMA,喬傑立新時代的三個組合7KM、Wonder 4和MM,還有網民們對一些選秀比賽賽果的想法、一些新聞的構成。微博上眾藝人會互相關注,然後聊天po照片,哇,看了也開心。

我原來也常因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我想,這是生命該有的精髓。

想起未完成的事,對啊,去面對它,解決它。這也是生命的精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