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些照片,好吧今天放上來!

Photo2027.jpg  

那天第一次嘗試非常有名的KOI珍珠奶茶,我個人並沒有特別喜歡啦,不過珍珠確實給蠻多的。

Photo2028.jpg 

這個辣子雞火鍋實在是超棒的,很辣但不至於麻,還能保留湯的清甜。

Photo2032.jpg

那天老闆帶了兩大串香蕉回來,我看了是超想吃的,可是香蕉吃多了會生痰,戒掉它已經一段日子了。想當初我每天至少吃兩條,這對我來說無非是種"重大犧牲",哈哈!


說到上個星期六和老同學們的聚會,哇我真的是很開心。就像大團圓一樣,很久不見的朋友終於見到了。晚上時家人也來跟我們一起到烏節路去拍街燈,一群人鬧哄哄的感覺真棒!


Photo2035.jpg

個人覺得石鍋拌飯是蠻有營養的,而這一鍋味道非常的正宗,清爽、不膩!

Photo2036.jpg

炒年糕口感不錯,但它的粉味我其實不是很能接受......

Photo2048.jpg

那天一看到媽媽的時候我其實很驚訝,她化妝耶!她說既然要拍照就要打扮一下,哈哈真可愛!

Photo2061.jpg

Photo2053.jpg

Photo2056.jpg

感動的是看到媽媽的笑容。每次要幫她拍照她總會扭扭捏捏,但這一次卻是自己主動要拍,而且還會擺好pose!媽媽我們以後常常扮美美一起出門好不好?好嘛走啦......

Photo2051.jpg
姐姐的妝也是媽媽幫忙的哦!姐姐有一定的身高,所以打扮起來很大方。拜託你不要這麼懶惰嘛,化妝一下很漂亮呢!

Photo2047.jpg
就是這女孩。好久不見,一見面就先來抱一下。我們是那種很久不見但再見面完全不會有任何隔閡的。做了很多年的死黨,了解彼此的語氣、情緒、生活和飲食習慣、看法、想法等等。不用多說,一個眼神甚至什麼都不用就能知道彼此的下一句話或下一個舉動。我們的相處模式從來都不是互相關心啊什麼的,但其實都很照顧彼此,總是打打鬧鬧很自然。

Photo2037.jpg

再過一年她就要國外深造兩年了,噢好捨不得!瘋女孩你要給我好好的,不要遇到白人帥哥就休學嫁人哦!喜歡你坦蕩蕩、直率的個性。看到你在另一個環境也那麼受歡迎,我知道他們也喜歡這樣的你。對於不開心的事你很快就忘記,這樣的"健忘"其實是良性的。不過拜託,不要忘記我,哈哈!脾氣收一收,倔強不是很好哦!你向來就特別獨立,所以就算你獨自到國外去唸書我也很放心,不過希望你到了那裡也能不時"自動"傳來你的消息!加油!=)

Photo2049.jpg

這女孩超愛拍照的,而且一拍照就很有童真,像個什麼都要探個究竟的小女孩,可愛~總覺得未來的人生中我們會一直保持著聯繫,有空就出來放鬆,自然的玩!

Photo2057.jpg

女孩,有些事情啊走一步看一步其實可以順其自然,寄人籬下難免不自在,但很多事都是無可避免的,就接受它,然後學會看開。能玩的時候就拋開一切去玩,不要顧慮太多。你總是會為未來有些猶豫不決、忐忑不安,給自己多點自信,要相信很多事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所以不管畢業後是繼續唸書還是出來工作,走出去還是有路的。你可以更幸福。 =)

Photo2050.jpg
左邊這一位是我們大家眼中的賢妻,廚藝好、性格溫馴、很優雅。我呢就只會做壽司和燒焦的螃蟹米粉(*羞),可是她會做的可多了!牛油餅乾超棒!女孩,知道你一直都想要當個糕點廚師,相信我,你一定會成功,就只是遲早的問題,但指日可待!你細心、善良,用心製作的糕點會讓吃的人會心一笑。記得嗎,我們曾經天馬行空的聊,你說你的夢想是開一家糕點咖啡館,因為你也愛看書,所以店裡面就有書、音樂,還有好吃的蛋糕、餅乾,也少不了好喝的咖啡,至於我嘛,我說我要投資,哈哈!誰知道這會不會發生?無論如何,明年開始念相關課程時就要加油,經濟方面不要擔心太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加油!=)

Photo2055.jpg 

Photo2039.jpg 

這就是本人啦,哈哈懶惰說太多!


我說啊,我很開心。

創作者介紹

All about Faith.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