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吃甜的東西,因為心情不是很好。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只是不小心提升了臉書,更新了的臉書亂七八糟,看了很反感。再來,難得今天要放圖片在我的部落文章裡,但每一張圖片都要花15-20分鐘來上載。社交網站的改變對我情緒的改變是有影響的。畢竟在辦公室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上網做些有的沒的,搞成這樣真的很鬱悶。更何況我本來就比較容易鬱悶。

說到改變這件事。台灣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也為了改變而加入新單元導致參賽者演唱的片段被快轉,誇張到其中一位參賽者只有20多秒的演唱鏡頭。這樣的改變引起巨大聲浪,觀眾們都覺得既然是歌唱比賽就不應該把參賽者的片段剪掉而加入一些不一定相干的元素。所以呢,該製作單位又做了改變,而這次似乎好多了。

這樣看來,改變有好有壞。是因為不安於現狀還是為了要更好?都是吧!

我的優點在於我容易領悟到我的缺點,但領悟就只是領悟的話,又是一種缺點。 有種感覺自己卡在中間,是該慶幸沒有退步可是也因為進步不是很明顯而有點受挫。我知道有些人對我的期望很高,不說別人,我自己就是。總是希望自己的天分可以再完整一點,這樣後天努力就不必這麼辛苦,但天下沒有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或是夜宵,想要有所成就就一定要有所付出。

有些曾經引以為傲的事現在覺得不過如此。加把勁吧女孩,不要倒退! 首先必須改掉活在別人眼裡、嘴裡和心裡的習慣。太在意往往讓人不經意的停頓了,有時候自己在乎的人事物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還真不知道在心情不好些什麼。

改變是好的,如果我擅長,如果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