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天了。

我不是女神卡卡,可是身體狀況就是一個字:卡!卡在病與不病之間,我真的是寧願病一場。頭痛是一陣一陣,不完全是;想吐是一下一下,不完全是。氣不順但還沒到氣喘發作的程度,喉嚨不舒服但沒痛,咳嗽怎麼都咳不出來。噢買天,救救我吧!

要看醫生也要有個原因,卡在中間我要怎麼辦!求求我健康一點!!!!

噢對,說不定是因為我近視加深了,每次視力變差身體就特別多狀況。想想我好像很久沒去驗眼睛了,可是想歸想我真的很懶,不想去啦!!

到這裡,肩膀酸痛......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