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还真是长跑健将,健步如飞耶!``

~的一下就跑了大半年加半个月!


回首,从今年11日开始,我就完成了很多事

遇到好多人,经历了很多的喜怒哀乐

所以说…….是值得的啦!(外加绝对值得的专属手势)**


我还真要好好规划一下我的生活``

来来来,首先,我的目标要给它设一下!

在明年5月之前呢,要顺利毕业,然后换份工作

5月的时候就去上创作课 ($380,4堂课)还有去台湾玩

如果经济能力允许的话,我还要去民丹岛=)


哎哟我的天,这些怎么都是明年才能完成的事啊?

那今年要干嘛?


思考中……12345秒后……


有了!

1)努力学英文

2)继续进修中文

3)继续阅读我常阅读的部落格

4)继续关心和鼓励我常关心和鼓励的大家,留言在大家的脸书上

5)继续很热心的帮忙回答问题

6)做义工

7)看完YES933所赠送的书籍


,还真是开心耶,多姿多彩!=)

当然,我要继续爱我所爱,睁大眼睛看世界,张开双手拥抱美好的一切!

Faith叫婉琪加油!

婉琪叫Faith奋斗!

好啦,大家都要努力前进呀!=)

来个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