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搞不清楚

自己要的是存在還是擁有

 

愛情和工作都是一種選擇

你可以很幸遇的選到一份可以累積成事業的工作

也可以很幸運的選到一個可以相愛很久的對象

可是前提在於愛情和工作應該是獨立選項

不應該被放在同一個選擇欄目裡只能選其一

如果因此而無法選擇

也許因為工作太難割捨

也也許因為這份感情

只是喜歡

 

喜歡有很多種

淡淡的愛

深深的好感

又或者只是一種良好的感覺

你享受對方的陪伴

你喜歡他/她在身邊嘰嘰喳喳和你打打鬧鬧

你習慣這個人的存在

但這樣的陪伴、習慣

都未必是你對這個人的“喜歡”

你喜歡的只是這一些“感覺”

 

在夢想和現實面前

儘管內心有深深不捨   難過   又還是其他種種感受

我都可以果斷又理智的告訴自己要做出對自己和愛我的人最好的決定

可是卻在愛情裡面

一次又一次的讓身邊的人心疼了

“不算擁有   哪來失去”

我想我必須要很清楚這一點

就能少流一些淚

 

Be you. The real you.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我

我想你喜歡的是那個真正的我

不偽裝不虛假不需要裝備自己的我

如果你喜歡的是為了討好你而成為的那個“我”

那   並不是我真正的自己

所以我想要從現在開始做好我自己

愛自己

珍惜自己的價值

才能成為被愛被珍惜的我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