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這一系列的「城人故事」就快來到尾聲,而且是自己的故事。

特別有意義,像是一場夢。

信主以來就像是場奇幻冒險,從影視報告到和聲,還有City RadioDJ

都是我的夢,我喜歡做的事

很多事情儘管不能按照原來所期待的發生,甚至以為的都變成不可能了

但還是有很多超乎預料的事讓我能有所盼望,能開心繼續說說話、唱唱歌

 

我很幸福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些難過,雖然現在正在經歷人生的最低潮

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好起來

在我康復之後,就能像往常甚至比往常還要能激勵每一個人

用生命影響生命

 

給我一點時間

給我一點耐性

也謝謝所有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心疼,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我的存在是多麼被珍惜

每一個擁抱都是溫暖人心的養分

我會加油

 

感謝上帝

還沒把我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