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睡著又没有睡著
最近好像吃飽又没有吃飽

喔 怎麼如此矛盾

又是一次拖著身子回鄉
卻又一次帶著滿滿溫暖
存滿電力 回到我生活的地方

見了很多小時相熟的長輩
尤其小學至今最親近的老師
以及从小至小學最要好的兒時玩伴
聊不完的話題
說不完的感動
意外收獲還包括疼愛我的人送來最珍貴的相片
讓我找回那些失去的記憶 笑容。。。


最後還是哭了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笑著看你
如何才能不掉一滴淚?
七年了
从來不曾淡化任何的思念
反而卻隨著時間變得更深刻

你會一直住在我心裡面
即便
你早已不在我身邊

最脆弱的那一塊
與你有關
最勇敢的自己
也與你有關

我好想你
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