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像閃電一樣

那瞬間的光輝   一  瞬  間 裂開  就不見

即便在心上划了一痕  

對它來説也不痛不癢

“要是沒那 犧牲奉獻的對象 來無私
作著所謂自己
過安穩日子
有什麼意思“

而所謂奉獻也帶著風險

能確定你就是那個人嗎?

 

 

 

每天清晨輕輕的呢喃

我以爲這樣就能靠近你一點

但其實漸漸遠了

就像從來不曾認識過

 

仔細想想

或許這只是上帝安排給我的其中一項考驗

於是幾個星期我發現我進步了

在對你不再有任何期待的以後

我變得開心許多

但真的是這樣嗎?

可惜啊

死心眼的自己還是敵不過輕輕的一句話

女孩啊

原來再輕也還是有重量呢

 

 

很聽話

但有些話怎麽都還是聼不進去

直到一次次領悟到原來就是這般現實

才願意放下任性放下所謂期許和堅持

不再執著不屬於的

反正你的夢就只是一場夢

我們始終無法一起到達那個地方

因爲那是你理想的天空

無關和我是否相同

而是你從來都沒想過算我一份

 

“你好嗎?”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這樣輕輕地問你

即使沒有你的回答

我也知道答案是什麽

 

你很好

不管有沒有我

 

所以

我也會越來越好

就算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