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談愛情。

世界因為有了愛,變得更美好。所以我們不斷追求,想要遇到真愛。但真愛的定義太飄渺,也許要等到死的那一刻才能確定,嗯,他沒變,他是我的真愛。

我其實相信一見鍾情,但從未遇過。那種第一眼就認定是他的美麗邂逅,我想現實生活不斷重演,可不是每個人有這樣的機遇。而對我來說,愛情絕對不是條件值,就算條件符合了,什麼都對了,也許就只因為那個頻率和磁場的差一點,差一點就圓滿了。而那些反復試探,到底是為了什麼?太無謂,疑惑的口吻更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雖然心裏還是奢望著。

友人說,她和前男友分手太可惜,他們有太多的共同點,喜歡的不喜歡的興趣愛好未來動向和目標......一切都一致得難以想像,因此有很多的話題,相知相惜,可是到後來會分開,卻是因為兩人無話可說了。

我常常在想,會不會有個人跟我一樣,喜歡音樂和創作,喜歡電視電影、戲劇和廣播,喜歡看書寫作,喜歡做義工也喜歡四處走走。就算真的有這樣一個人,他就真的適合我嗎?我們可以互補和契合的,是不是就多了或少了那麼一點呢?

我其實不懂耶,我覺得這沒有絕對的答案吧。就像我們從不能很堅決的說絕對不會愛上誰、絕對不會有可能。主動?我不介意,但現階段我需要太多太多的安全感,所以讓我被動一點吧。

是啊,21歲還年輕,還有機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我不急著找到一個能夠相依的伴,繼續收集不同的個性和面貌其實也很不錯啊。

時間到了,天就會讓我知道,嘿,這個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