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愛哭。

每年的今天,即使人事已非,我還是堅持用我的方式為你慶祝生日。沒有蛋糕,沒有鮮花,但有滿滿滿滿的思念。

我其實不怕輸,尤其在你面前。但這場遊戲,究竟還要玩多久? 如果生命是場比賽,而我的對手是你,那你是不是一直都在我身邊跟我一起面對挑戰,跨越一個又一個意想不到的障礙? 是不是成績揭曉後,我就可以再見到你,跟你握握手,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跟你說:“有你這個對手真好” ? 

我知道,後者永遠不會發生,但我可以感覺得到,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在每個我走過的地方。我只是擔心搬過這麽多次家,你會找不到我。所以我用念力,召喚著你回到我的世界裡。而你依然,還在。

如果可以,我們不要分輸贏好不好? 一起繼續這場延長賽,直到......

 

 

永遠。

 

爸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