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過去卻依然存在,在腦海,在心底。

看著,想著,好多感觸湧上心頭。電影情節雖然是真人故事,但對我來説有太多的不可思議。也許我羡慕,羡慕沈佳宜,也羡慕柯景騰。前者可以那樣被喜歡,是福氣;後者能那樣喜歡人,也是福氣。男主角為女主角所做的一切,看似虛擬純屬虛構但卻是百分百真實,就那麽的令人感動。有好幾幕,我也想大聲罵男主角是笨蛋。女生的很多舉動、問題和回應,都是因爲喜歡對方。因爲關心,所以擔心,所以有了脾氣。想被理解但不習慣表明,別人無法理解時自己就開始埋怨“你不懂我的心”。錯過和遺憾,也難怪。

好多次,看到了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我回想起從前的美好。跟初戀踏踏腳曖昧真好,在一起卻沒能持續依靠。慶幸當時沒有多,更沒有少,才能成就今天的這一切。真的,當我們曾經用心深刻喜歡過、愛過,就算我們本以爲無法送上祝福,但打從心底祝福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比任何一個人更希望對方能幸福快樂。

第一次看電影不會因爲原本相愛的人沒能在一起到永久而感覺失落,畢竟這樣的結局,皆大歡喜。誰說沒有在一起?只是立場不同。好朋友,知心的朋友,擁有無數共同回憶的朋友,在一起,也可以到永久。《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證明了真愛的力量。怦然心動,扣人心弦。

我喜歡這句話(應該沒記錯)--“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 那爲什麽還要做?我認爲啊,如果做什麽事情都需要原因,那也太無趣了。喜歡一個人也不需要理由啊,那你爲什麽要喜歡?就因爲......

我 喜 歡

那徒勞無功的事爲什麽要做?也許是必須是習慣是興趣,總之,做就是了!偶爾帶著方向感,小心翼翼地轉彎向左或向右走;偶爾不帶方向感,隨著感覺走向嚮往的道路。人生嘛,太多的定律只會綁手綁腳的。本著凡事都能夠接受的心態,那沒有什麽事是不能接受的。


故事、劇本、演員......電視/電影?

故事、劇本、演員......電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