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事情一定要渡過、跨越,因爲是過程的一部分。雖然偶爾後知後覺,雖然難免感覺挫敗,但原來很多的感覺都可以變得無所謂。

說真的,無所謂也沒什麽不好。頂多,重新開始。

是啊,我最膽怯的不過就是失去。我不怕失敗,因爲失敗了可以重來,再站起來努力。失去也何嘗不是?我深怕失去所帶來的重大打擊,可是換個角度看,失去也沒什麽不好。大家常愛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反正哭過笑過累過熬過,我也感動過,喂,我沒有白活!

粉絲們為我做的事,無論大大小小都很偉大。他們就算不了解我,但卻絕對諒解我。最重要也最令我感恩的是,他們顧慮我的感受。這點我深感榮幸也欣慰。人數不多又怎樣?重質不重量!

因此往前踏出的每一步,顫抖但精神抖擻。沒什麽過不去的難關啦! 

對了,明天我會上電台100.3參與一個年輕人的談話性節目,時間是7點至8點鐘,收得到這台並且有空的話就收聽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