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曾經的你們,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卻只是曾經擁有。人生中的過客,注定這麼多就是這麼多。會覺得難以割捨,貪心的想要全數擁有,但到最後,一起相處的日子,就只有那樣。

是什麼讓我們斷絕了聯絡、不再見面、不再問候?也許是誤解、傷害,也可能就只是因為,時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說了bye bye就真的不見了。沒關係的,反正我們還有回憶。好的壞的、對的錯的,我們都曾經各持己見,又或者,保持沉默。然後以為彼此都能過得好一點,才發現很多事已經回不到從前。接著,就離別。

離別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面對。曾經的我們,曾經的你們,我都想一一道謝。我的成長過程裡面,因為有了你們,經歷了一些、懂事了一些、長大了一些。就算對你們來說我沒有多少影響力,但沒關係,至少你們影響了我。

2011我們還會遇到多少個過客那種似曾相似的感覺你們是否會聯想到我都無所謂了反正你們都很好。加油要繼續往前走!

 

曾經愛你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