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發現我連續寫了8天的部落格,加上今天是9天!(拍拍手!!)

Okay,沒什麼好驕傲的,開始今天要說的。

昨天和之前在『食福滿人間』認識的三位朋友一起出來聚聚,我們的『XIAOs Gathering 』還真是好玩!我的三個第一次都給了他們......第一次喝『KOI』珍珠奶茶,第一次吃『鮮得來』火鍋,第一次到遊戲中心去玩捕魚機。珍珠奶茶沒有特別好喝,火鍋好吃到不行(尤其是水餃),捕魚機......我知道我最爛。他們三個都可以拿到60以上的硬幣,而我最多只有30個,可惡!=="後來我吵著要回家,他們拿我沒辦法就只好"犧牲"他們捕魚的機會。其實他們並沒有覺得我很掃興,因為送我回家之後......






 

 

 

 

 

 

他們去釣蝦。還"交心式的聊天"!!!我在的時候他們都說些很沒營養的笑話,不然就是廢話......我也要談心啦!!!!!!!不管,下次一定要!!

說到這裡不得不感恩。其他參與這個節目的參賽者似乎都沒有繼續聯絡,可是我們四個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什麼都能聊。在彼此面前,我們都很真,沒有什麼保護色。不擔心出賣啊背叛啊還是什麼的,就是可以很放鬆的那一種,而且我們都不怕沉默,因為"沉默"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們這四個很吵鬧的"小孩"身上(玩遊戲機的時候我們真的很像小孩)。下次再出來玩吧!

對了,我呢剛和我自己簽了張協議書,內容是關於我要開始跑步的這件事。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我前一天沒有很遲睡覺,隔天早上就要早起去跑步!做不到的話,我就...我就......








 

 

 

 

 

 

兩個月不准吃壽司然後發胖!

嗯,看來很嚴重,我只好乖乖去跑步啦!為了我的美好將來,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