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夜深人靜

靈感總是特別多

所以喜歡把當下所能聯想或想象的情境和心情用文字記載


然而


有些人看了會誤解

會解讀成是我遇到了問題或者不好的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

我寫的不一定是我的心情寫照

我可能感同身受但未必親身經歷

但也許過於真情流露

往往會讓人不知所措


這就是我

捉摸不定

是喜是憂別人靠猜的

就算是我也可能猜不透


也許大家總會有個既定的想法和印象

覺得外表樂觀的人内心一定藏有無窮的心事

我呢

可能書看多了

歌聼多了

別人的故事感覺多了

連自己也入神了


真的

不用擔心

喜怒哀樂很平常

我不可能一直一直都是滿臉笑容的

我也會有情緒

會低落

會想不通

但我還是會振作

還是會繼續翺翔在我嚮往的天空


所以

放心吧


十一二月會有好幾場演出活動

唱歌主持宣傳都有

屆時一定會有更多的感觸

大家

看看就好


或者

你用心閲讀

你也會猜得到我的内心


如果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