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習慣更加忙碌的生活。

我喜歡用充實的事情把時間塞滿,至少我要享受在其中。尤其是那些令我感到有成就感的事,就算結果不怎麽樣,我也想用自己的能力去締造一個過程。

説到音樂會。

公司把當天的所有照片和視頻都上載到官方臉書頁面,重看照片,發現我的笑容比從前好很多,至於視頻,我其實不是那麽滿意。幾乎每首歌曲都有瑕疵,比方説忘詞、破音、走音,高音和虛音不夠扎實。曾經有位音樂老師告訴我,他說我唱歌附帶太多顧慮,打個比方,當我知道下一句是高音,我就會擔心高音上不去甚至破音結果所顧慮的就發生了。只要我增加自信,並且完完全全享受歌曲、享受舞臺,用心去唱,所有的顧慮其實都會不復存在。再來就是我發現的新問題:被合音影響。接下來的訓練方向明確,得加把勁了!

還是很慶幸大家喜歡我當天的表演方式,尤其是這兩首歌,好評最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