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方得始終。我們都是這樣提醒著自己,卻走著走著就分心迷失了。於是被「當下」的自己說服,而忘了「曾經」許下的心願。所以我喜歡「記錄」,更喜歡「回顧」,這樣去「溫習」適合的溫度,再幸福不過。

我突然想起在那年夏天,遇見了以為要相愛的人。心裡面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死心眼的往那裡去。說服自己真愛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將就著說愛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但事實在於,真的快樂嗎?

很多時候我們只專注於此刻的「感覺」,卻忘了現在和以後。感謝神在我那樣天真爛漫的日子裡,給了我點甜頭,再給我好多的磨難,讓我在那段時間學會什麼是「真愛」。「真愛」不是「我現在真的好愛你」,而是當看著眼前這個人並想像著未來,心裡不會有一絲質疑或自我愧疚,反而能踏實的會心一笑。

一輩子好長,不能將就。我們也許曾經迷失,但感恩的是,上帝會在祂的時間裡用祂的方式,去給你適合你的愛情。

喔也不光只是愛情,是美好的青春,美滿的生活,未必可歌可泣但絕對細水長流的感情。

以上,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