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這樣去記得那一刻的心跳

多麼簡單

多麼自然

被燦爛的閃爍的快樂包圍

才發現原來愛如此乾淨

複雜的難以捉摸的從來都只是人心

不是愛本身

 

我很感謝

感謝經歷這麼多莫名其妙的感情還能去相信

並且期待

並且憧憬

那些美好的終將會發生

我是這樣堅信不疑著

 

能夠侃侃而談

也是一種恩典

 

說到工作

是要不斷的提升

在能力上面要不停被加強

我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少

不知道我可以走多遠

更還不知道上帝給我的呼召是什麼

但至少現在的每一天都值得去努力

去超越自己的極限

 

難免會累

難免會想要停下來歇一歇

但停下還早

還不是時候呢

 

嘿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