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麽才不浪費

不浪費青春   不浪費熱血

不浪費當年信誓旦旦說的絕對

又要怎麽才不浪費   愛?

 

如果愛情的表面是玫瑰色

那真正的愛情是什麽顔色?

如果落葉的表情是苦澀

那真正的表情是什麽?

如果風一吹就能吹走傷悲

那真正的傷悲是不是都能被風吹走?

 

愛情的表面

愛情的顔色

愛情的表情

愛情的傷悲

是否一吹就回到玫瑰色?

就吹走苦澀?

 

我相信

絕望若是有

那希望就肯定有

 

只是不確定

那個肯定   是誰  

而那誰   在哪裏

 

 

詞/曲:陳綺貞

我的肩膀 揹記憶的包裹
流浪到大樹下終於解脫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不要像 風吹過連痕跡都不留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做完一場美夢

我的雙腳 太沈重的枷鎖
越不過 曾經犯的每個錯
希望若是有 絕望若是有
怎麼會 換不回最初的承諾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快樂若是有 傷心若是有
眼淚灌溉 不枉愛過

 

沒有什麽無法饒恕

沒有什麽無法放下

而那些想要忘卻揮之不去的畫面

我知道

因爲還沒饒恕

因爲還沒放下

所以深刻

所以每當想起都會刺痛

也許曾經泛起無法收拾的漣漪

也許曾經以爲那就是天使那就是永遠

所以才會深刻

所以才會刺痛

 

我在找

找一個出口

讓一切隨風   帶走

讓我能夠揮一揮手

說聲謝謝

謝謝那時候是多麽多麽的疼愛

謝謝那時候是多麽多麽的真摯

雖然還沒到最後就曝露了真心

而真心竟成了亂七八糟可悲的廢墟

但我相信

真正的天使已經把愛降落

在你我之間

 

所以我們分開

分開到各自不牽扯的未來

然後

人生繼續展開

走向屬於各自的

應許之地

 

 

詞/曲:F.I.R

多事之秋 耶路撒冷 的天空
破碎的夢 應許之地 消失中
你神聖的外表之中有多少無奈
這純粹的仇恨啊 你想證明的是什麼

我不應該 對你有任何遐想
就任憑你 無止無盡地訴說
You used be like an angel but now a devil
多殘酷的笑話 我逃離我冷靜不下來

就讓仇恨隨風 帶走傷 帶走痛
讓眼淚不再流 為生命找個出口
當血染紅天空 卻用愛 去承受
願天使從廢墟灰飛淹沒中
把愛降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