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無法解釋的想念

我想是因爲心太小了吧

太多暗潮洶湧的

太多無法割捨的

其實終究都只因爲不夠愛自己

如果愛自己

就算是想念也不會痛

反而是滿滿的感動 

 

 

其實是自己把太多事都放在心上

放不開   剪不斷

覺得自己被傷害了

才會感覺受傷

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才會感覺缺愛

原來一切都從自己開始

跟著一個圓   又回到自己

到了某個時間點才恍然

一切都是因爲愛

 

 

才明白

整理好自己的呼吸

所有  一切   就能清晰透明

 

 

讓陽光 照進來 我心房裡那一片灰暗

那片海 沒有岸 我飄浮著但是離不開
將呼吸 再緩慢 證明自己還存在

Keep 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Keep Breathing

我努力活 去相處著 那些不快樂
也努力過 去相信著 我是愛我的

越是簡單越困難呢 我從前不曉得

夢醒來 淚擦乾 學會跟另一個我坦白
面對面 別隱瞞 那些疼痛其實沒離開
將呼吸 再緩慢 聆聽身體的獨白

Keep 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Keep Breathing

有些傷口 很難癒合 我只能感受
有些寂寞 沒人懂得 我試著感受

越是簡單越困難呢 我現在才曉得

夢醒來 淚擦乾 學會跟另一個我坦白
面對面 別隱瞞 那些疼痛就算沒離開
將呼吸 再緩慢 其實我並不孤單

Keep 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Breathing,­Keep Brea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