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理性 有關感性

有關理性 無關感性

 

原來很多時候只是儀式上 意識上 

想要去區分去歸類

想要去定義不同的情感

想要找到其中存在的意義

於是鑽牛角尖的想要弄清楚其中的所以然

以爲時間久了就會懂得

以爲等著等著就看得到以後了

 

於是我慌了懵了不安了

自己給自己原本無關痛癢的教訓

想說多痛幾次就會習慣了

想說多傷幾次就會麻痹了

然後竟然學會用酒精逼自己大哭

想要學會放縱

 

於是我竟然也誤打誤撞找到了答案

原來我一直在找的都不是別人能給我的答案

而是我應該給自己的答案

從來都是

只是我一直看不到 

又或者 

選擇看不到

 

有一種茅塞頓開 豁然開朗的感覺

舒坦

 

生活

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

還有自己

而人與人也未必要有什麽樣的結果才算是一種收穫

一路上總會遇到很多人

是過客 也是恩人

給了我一些領悟

帶我看不一樣的風景

看到自己的不足

相信自己的優點

讓我更加靠近自己

 

也許過去

我總是太在意結果

覺得 咦 這個人好像還不錯

覺得 咦 直覺告訴我這個人會變得很重要

覺得 咦 我們好像可以有什麽不一樣的以後

覺得 咦 其實不只是朋友

結果 都失去聯絡

 

心和大腦在某些程度上還是有所關聯的

還是有所連接

有所契合

只要心態調整好

大腦能思考

就不會覺得難過了 失落了 空虛了

 

都是活過的證明

都是愛過的證明

 

 

 

“就算最後 我們沒有在一起

至少愛 還是會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

不需要多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