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我承認我享受那種忙到翻掉的感覺,雖然我還是很愛睡覺,哈哈。

最近除了繼續在廣告公司上班,還和之前上導演課的部分同學成爲了夥伴,正在籌備一部微電影。其實沒有想過自己原來可以同時做這麽多事情,除了原本的工作之外,還要寫故事、寫劇本、寫歌、開會、選角,也要嘗試一些前置作業。雖然從小就喜歡天馬行空,但故事内容要發展成完整的劇本,還要有能力拍出來,這真的不簡單,尤其導演我是其中一位......至於寫歌,說真的,我曾一度放棄了創作,不想要繼續寫歌,覺得就算寫得再好都還是會敗在陰險的詭計和陷阱之下,因爲人性,我不敢觸碰曾經填滿我内心的創作。但原來,音樂這件事是我從來不能夠放棄的事情,只要一個時機,我就能夠重新再來。是的,我又繼續創作了。雖然不會樂器,但我還是很感謝總能遇到頻率相同的幕後製作人,而人與人的相遇到相識,真的無時無刻超出想象,充滿驚喜。能夠完全決定自己要的編曲,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我不是強勢,更不是要抓著決定權,而是我一直想要為我自己的創作負上百分百的責任。就像是自己的小baby,我把她生了出來,當然希望能夠讓她穿上適合她的衣服,讓她快樂成長。不必承受輿論壓力,不用顧及批判眼光,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盡情閃耀。第一次,第一次聽到自己的歌能如此感動,感動到淚水都是甜的。我才真的體會到原來很多事情只要想做就只是去做,光是“想”就什麽也做不了了。

除了拍片的部分,我也成爲了“新鮮人”。長話短説,就是電視台有個第二系列的綜藝節目叫《上班不留白》之前公開試鏡,我去參加,然後很榮幸的被錄取,不只拍了mv,還有機會跟其他新鮮人一起錄節目主題曲,還可以上節目!!!! 雖然這些美好的事一起發生讓我壓力變大身體也有點吃不消、難以負荷,但我正在努力調整,畢竟我不想要扼殺所有的可能。從來沒有像現階段這樣對於未來沒有確切的目標,只有一些還未成型的可能。會不安,但不至於害怕,因爲沒什麽比錯過更叫人無奈的,所以我只能頭也不回,放手一搏。

也許這條路會很孤單,畢竟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真的不簡單,但有幸認識到不同領域的人才,對我來説已經很值得感恩。離成功還很遠,不過至少,我離自己更近了一些。

美麗不會突然發生,都有原因,也有過程。

陳婉琪,再努力再加油,這一次不能再讓自己失望了。

 

《獨處的時候》

詞曲/吳青峰

攤在自己的心上。
攤在自己的......

獨處的時候,夜容易特別黑。
獨處的時候,心容易悄悄破碎。
冷冷的手發抖,熱熱的淚墜落;
獨處的時候,好想有誰能出現......

獨處的時候,像跌進了深淵。
獨處的時候,像拆穿全世界的謊言。
時間不肯快走,細節不停穿梭;
獨處的時候,好怕有誰會出現......

髒髒地收我的愛,
讓自己慷慨地痛......太不堪。
拖著傷口,飛越了桑田滄海,
剩自己,慢慢地還。

長長地嘆我的愛,
沒有人願意丟下你不管。
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噓寒問暖,
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

獨處的時候,夜特別容易黑。
獨處的時候,心特別容易崩潰。
獨處的時候,儘管所有情緒都逃......不開。
獨處的時候,還是要勉強自己......想得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