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感謝。

在我人生最低潮、最糟糕的時候,命運把我帶到了這裡。一開始我總是克制自己的情感,筑起很高的墻,試圖把自己和他們隔開。我害怕因爲投入自己而開始會捨不得別離,更害怕失去。於是有人開始逗我笑,有人開始對我噓寒問暖,有人開始跟我打打鬧鬧......就這樣,我開始了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工作很忙,壓力很大,每天都具有挑戰性,都考驗著我的EQ。也因爲身邊這一群人,我能夠更有信心去面對原以爲難以負荷的工作。在他們面前,我可以很自然、盡情的做自己,不怕丟臉,不顧形象,就連打嗝放屁這種沒有儀態的舉動,我都可以大剌剌的“展現”在他們面前。每一天,我享受我們之間的幽默、玩笑,時而互虧,時而互相幫忙......我最感謝的是每一次在我需要幫忙時,不管大的小的,他們從來不曾拒絕。我一個小女孩在這個“成人”世界裡,卻很意外的擁有意想不到的存在感。我真的很慶幸能夠來到這裡,被愛包圍著,擁抱非一般的溫暖......

也許大家都很好奇甚至“佩服”,我到底爲什麽可以工作到這麽晚。原因很簡單,因爲我從來不曾獨自奮鬥。大家都很努力也很盡責,我又怎麽能夠鬆懈呢? 埋怨難免,但我們還是心連著心,相信群體力量,相信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有大家的關心、問候、鼓勵,我得到了滿滿的元氣和動力,因爲我知道身邊總會有一群支持著我的好人,是真的,好人。

謝謝你們讓我變得更加成熟,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學到我過去從來沒想過會接觸到的新鮮事,更加感謝你們接受最原來的我,讓我能夠勇敢做自己。

在這個交叉路口,這一個蛻變的階段,我正在尋找一個轉捩點。我知道,最後的我一定會往另一個方向走,繼續我未完成的夢。但決定好要朝向那個目標邁進之前,我會猶豫。並非害怕,而因爲......

捨不得。

天知道我多感謝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