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

我们很久都没有一起讨论体育新闻了

李宗伟又一次败给了林丹

古陈的表现也没当初好

还有

第一届青年奥运会在新加坡举行

我想会很精彩吧

你看得到吗?


老爸

我现在很幸福

只是想起你的时候

还是会流泪

边微笑着

你看得到吗?


老爸

母亲节过去了

就要到父亲节了

每年的母亲节大家都会大肆庆祝

父亲节却比较冷淡

但是

我还是会默默为你庆祝

我会买份礼物送给你

你知道吗?


你的电话号码

还存在我的手机联络簿里

我想拨打

但我怕

要是通了不是你

我会受不了吧

你知道吗?


老爸

我会赚钱了

会为梦想努力了

这些我不说

你都懂吧?

我说了

你都听到吧?


老爸

你在哪里?

我还在这里


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