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沒開燈反開了櫥門

在角落裡去思考這幾週的這些那些

 

於是我安安靜靜的坐在房間一角

冷靜探討哪裡出了錯失了焦

 

我想『自尊』反彈出來的『情緒』比『掩飾』和『防備』更有殺傷力

原來從來都不是別人怎麼看我

而是我如此看低自己

才擔心別人也『發現』我的『不足』

怕被覺得不夠成熟不夠資格不夠能力去做到某些我想做的事或是達到那個『身分』

怕被覺得怎麼EQ這麼低思想不夠周全不能獨當一面不能當個能被依靠的人

我想已經不再是對於自己的期望太高

而是不小心一直在逼著自己迅速長大並且和大人們處在同一個level

然後失去平衡被自己絆倒

 

還是要走出來的

 

哥林多前書 13: 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失禮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動怒,不計較人的過犯,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