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久沒寫比較生活化容易看懂的文章了,想說今天就來寫寫總結文吧。

還剩差不多兩星期,很快就要到2015年了。這一年的生活完全出乎意料,就在從來沒想過的情況下以從來沒想過的方式進行。加入活動策劃與執行公司,擔任專案與客戶主任,抱著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開始了這裡的一切。嗯,這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燃燒青春和生命的美好恩典。

沒錯,燃 燒 生 命。工作繁重,時間太少,真的是擠不出來的那種情況。很多時候犧牲睡眠,直到感覺胸口悶悶熱熱才發現是時候好好休息,於是拿了假約了愛人(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們)吃飯聊天,發現原來生活這樣安安穩穩很是踏實。只是心中還是有些放不下的夢,未完成的事。

這一年我沒有太多的演藝活動,其實也不是藝人了這對我來說沒什麼。偶爾還是會替一些慈善活動主持和唱歌之類的,在教會也有自己的廣播節目和和聲的服事,所以還是有很多的平台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今年寫歌不多,但還是有滿意的,只是說好的鍵盤還是沒買。明年呢一定要買太鍵盤好好練,那我就可以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了。

愛情,從來都是可遇不可求。這一年沒去年混亂,但還是傷了一回。我想經歷教會了我怎麼有效的放下,卻還沒學會眼睛放亮不要只聽心臟說話。坦白說,我真的不想再透過失敗或錯誤來學會這一點,因為我相信也希望下次動心的,一次就中了:)

想去的地方到不了,卻很感謝我存在的世界。謝謝與抱歉,所有我親愛的你。一如往常,我都說很忙,更有幾個月是完全失聯,幾乎到了沒人要理的階段。才更加領悟到一個人拼命在往前跑的時候,也要回頭看看身邊的人是否跟得上。不是為了不孤單,而是因為愛。不要走在前面,要一直攜手一起走。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體諒,謝謝你們和我一起累積許多的美好時光和回憶,沒有更好,只有最好的愛。

嗨2015,歡迎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